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12-2910:43:55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喻 琢)12月28日,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1名,实到委员21名。蒋孟轩同志受县第十五届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会委员,选举蒋孟轩同志为纪委书记,尤文峰、冉启超、罗季春同志为副书记。

 蒋孟轩在全会结束时讲话。他说,新一届纪委成员,正式接过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接力棒。新征途、新使命,我们要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做出新成绩,实现新担当。

 蒋孟轩就加强纪委自身建设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理想不可失,信念永作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是我们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两个维护"。初心不可忘,使命怎可负。要更好地立足职能职责,更加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更多地走进群众,倾听群众,坚持好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围绕于中心,服务好大局。要自觉地学习领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通过有力的监督推动有效的落实。履职应审慎,用权当谦抑。必须忠诚于党章,忠诚于宪法和法律,忠诚于法定的岗位职责,既用心用力、全力以赴,更谦抑审慎、如履薄冰。正人先正己,他律必自律。要树立正气、涵养新风,带好头、作表率,要精诚团结、务实进取,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县委、市纪委,向全县人民交出合格答卷、优异答卷。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