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充分发扬担当敬业实干奉献斗争精神进一步展现彭水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发布时间:2022-01-0709:48:46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李 松) 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石强来到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充分发扬担当精神、敬业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斗争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彭水的事情干好,进一步展现彭水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彭水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彭水发展的规划合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彭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石强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彭水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大家的贡献。在未来的发展中,大家要坚持稳中有进、进中有好、好中有优,呵护好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

石强要求,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抓发展、改革创新抓发展、转变方式抓发展、把握机遇抓发展、沉心静气抓发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工业、农业、旅游业等方面做好生态文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石强强调,要围绕建设民族地区产城景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重要的生态康养和休闲运动基地、建成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三大定位”,立足建成具有民族特色的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四大目标”,实现经济质量提升、城市形象提升、乡村面貌提升、生活品质提升、人文素质提升、对外影响提升“六大提升”。各位代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立足实际、沉下心来,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充分发扬担当精神、敬业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斗争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把彭水的事情干好,进一步展现彭水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