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09:50:41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 (记者 赵 勇 李 松) 1月6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强、陈清松、彭玉萍、罗道书、蒋孟轩、冉龙超、易敏、张国甫、李文胜、张军红出席会议。彭玉萍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关于设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通过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