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810:46:44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廖凯易) 1月7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程途主持会议。市级巡回督查组、选举指导组第二组成员何进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小组组长关于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政协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政协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彭水苗族土家族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