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910:48:1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任 会 李 峰) 1月8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彭玉萍、罗道书、蒋孟轩、裴煜宇、冉龙超、易敏、张国甫、李文胜、张军红出席会议。彭玉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联名提出各项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审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