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热烈祝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报评论员

发布时间:2022-01-0910:49:28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1月8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民族会场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严守纪律规定,政治热情饱满、履职意识强烈,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审议通过了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明确了县政协工作思路,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热爱彭水、心系发展的使命担当,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成功有我、舍我其谁的时代风采。会议开得热烈庄重、凝心聚力、清新朴实,井然有序、风清气正。

驻足回眸,从未忘却来路。过去五年,在中共彭水自治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动发展中担当作为,在凝聚共识中发挥优势,聚焦抢抓重大机遇和实施国家战略、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重大任务、城乡建设重点领域和综合治理关键环节、补齐民生短板和破解民生难题等全县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豪情满怀,开启新的征程。刚刚闭幕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三四六”工作思路目标。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殷切期盼新一届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勉履职、扎实工作,紧扣“三大定位”“四大目标”“六大提升”“三四六”工作思路,坚定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改革创新,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汇聚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彭水自治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做出新贡献,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彭水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