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郁山镇打击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发布时间:2022-02-2215:47:15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施远琳)2月18日上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郁山镇应急办联合开展了打击整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全镇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维护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非法营运的私家车、无营运证照或使用伪造营运证照及其他从事非法营运的社会车辆,充分运用宣传教育、联合执法等手段,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行为,有效遏制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经营行为,努力维护运输市场的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在此,呼吁广大群众要乘坐合法运营车辆,文明出行,珍惜生命,拒乘“黑车”,支持并配合执法部门查处“黑车”,积极推进道路运输市场环境建设,确保道路运输的安全稳定,形成了道路运输秩序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