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重庆市导游协会来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109:38:10
3月18日,重庆市导游协会会长徐文峰一行到彭水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加强重庆市导游协会与彭水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龙 璐) 3月18日,重庆市导游协会会长徐文峰一行到彭水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加强重庆市导游协会与彭水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吉光参加。

座谈会上,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导游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制订彭水县政务服务人才培养方案,为彭水提供定制式政务服务人才培养。

徐文峰认为,彭水旅游资源丰富,种类繁多,个性鲜明,有优美的自然山水,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能很好的促进双方文化旅游业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有效对接,创造高品质旅游体验。

冯吉光对调研组一行来彭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彭水将进一步突出“民族、生态、文化”特色,围绕“三四六”工作思路,落实“八做两加大一推动”工作要求,坚守“六心”、坚持“六大”、坚定“六要”、围绕“六需求”、推进“六创新”、丰富“六要素”等“六个六”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彭水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精品景区提档升级。

会上,双方还就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