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玩转彭水>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玩转彭水

桃花李花竞相绽放春意浓

发布时间:2022-03-2410:26:0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段时间,全县各地万余亩桃花、李花迎春绽放,怒放的花朵将大地装扮一新,春意盎然。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首席记者 赵 勇 融媒体记者 陈兴盛 钟 建)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段时间,全县各地万余亩桃花、李花迎春绽放,怒放的花朵将大地装扮一新,春意盎然。

漫步在保家镇老营顶,一旁是桃花嫣红,一旁是李花如雪,朵朵争妍斗艳,芳香沁人心脾。层层叠叠的李花,白如凝脂,素洁中别有一番清新。错落有致的桃花俏立枝头,花蕊粉似琼浆,花团锦簇,窈窕婀娜。漫山遍野的李花、桃花与绿油油的田野构成了一幅醉人的五彩画卷,成为了市民赏花打卡又一绝佳好去处。

在岩东乡青脆李基地,成片洁白的李花盛放如雪海却又有着格外的灵动、美妙之处,无论是枝头的含苞欲放,还是迎风的热情绽放,都是妙不可言的风景。这些花儿悄然傲立于枝头,小鸟、蝴蝶在花间飞舞,人在树下,如入花海,成为游客拍照打卡胜地。

近年来,汉葭街道、长生镇等多个乡镇、街道立足乡村旅游资源优势和自身实际情况,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特色农业与生态旅游的完美结合。如今村庄环境更加优美,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前往游览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