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玩转彭水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玩转彭水
  • 越南旅行社考察团来彭考察旅游资源

    2023年12月31日,由庆安贸易与旅游股份公司牵头,联合PYS旅游责任有限公司、越南交通运输旅游和营销股份公司、西贡旅游服务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等10多家越南组团社走进彭水蚩尤九黎城景区游览、踩线,为广大游客探寻旅游路线、推介苗乡彭水,共同推动双方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来源:第期2024-01-0510:26彭水任鱼萍
  • 游客体验“高山流水” 乐享假日时光

    元旦期间,在蚩尤九黎城,不少游客前来游览观光,体验苗乡独特的民族文化盛宴,乐享欢乐假期。除了赏美景、参加趣味活动外,游客还可以品味苗乡美食,喝着苗酒,品尝三香、烧白、鲊扣等苗乡美味,感受苗乡儿女的热情。图为游客正在体验“高山流水”,乐享假日时光。

    来源:第期2024-01-0314:45彭水任鱼萍
  • 游客在石盘乡观景台眺望美丽风景

    9月17日,游客在石盘乡观景台眺望美丽风景。当天,不少游客来到这里休闲游玩,乐享乡村美景。

    来源:第期2023-09-2110:52彭水值班
  • 畅游竹海 乐享生态美

    9月14日,在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不少游客来到阿依河乘坐竹筏,畅游竹海,体验山水之乐,感受自然之美。

    来源:第期2023-09-1910:04彭水值班
  • 体验乡村美景 乐享田园生活

    近日,在润溪乡肖家沟村,盛开的荷花吸引游客前来观赏,体验乡村美景,乐享田园生活。

    来源:第期2023-08-2516:50彭水任鱼萍
  • “寻找牧蜂姑娘”摩围幸福甜蜜游开幕式在靛水街道大厂坝村举行

    8月22日,由靛水街道主办的2023“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寻找牧蜂姑娘”摩围幸福甜蜜游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靛水街道大厂坝村文化广场举行。

    来源:第期2023-08-2310:46彭水任鱼萍
  • 润溪:乐享体育盛宴 品味乡村风情

    8月15日至8月20日,2023年“世界苗乡·养心彭水”·“药”窕淑女·“菌”子好逑·和美乡村·润溪游系列活动举办。活动有农产品展销、林中寻宝、夜烧烤、露营音乐节、“抓鸡比赛”、男子篮球邀请赛、自行车和慢跑体验活动等。诸多运动健将齐聚一堂,为大家上演一场激情昂扬的体育盛宴。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旨在传承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推动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知名城市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来源:第期2023-08-2310:44彭水任鱼萍
  • 摩围山景区避暑纳凉持续“升温”

    8月19日,在摩围山景区,来自重庆主城的游客吴国伟正在露营基地搭建帐篷。“我们一起来了8个人,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神清气爽。”吴国伟说,趁着暑假,他邀约着朋友,带领着家人,来到摩围山避暑纳凉。

    来源:第期2023-08-2210:39彭水值班
  • 摩围山 暑期避暑纳凉好去处

    正值伏天,天气炎热。但是在摩围山景区的森林里,平均温度17℃左右。舒适宜人的温度,千姿百态的景观,错综密布的石林,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避暑纳凉、观光旅游,景区“热度”不断攀升。

    来源:第期2023-08-0411:11彭水值班
  • 苹果桃上市 游客采摘忙

    夏季到来,又到瓜果成熟季。鹿角镇乌江村、石盘乡石新村苹果桃陆续成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来源:第期2023-08-0311:11彭水值班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