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人大调研“双减”工作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3-3114:46:40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影   闵朋飞) 3月29日,县人大调研团到思源实验学校调研“双减”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甫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在未来教室体验了VR课堂、3D打印,还参观了国画、手工、音乐、水彩等社团,并详细地询问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学生在校情况、作业完成情况、课余活动等,关心了解学校落实“双减”政策情况。

据了解,思源实验学校坚持以”尚美教育”为战略使命,以“生态和谐 师生幸福”为办学最高要求,以打造“五优初中”为行动目标,以建设“五美校园”为行动路径,着力构建“五美体系”,真正践行着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国家教育方针,真正探索并落地因材施教的教育思想。

调研团纷纷表示,学校设计理念前卫,校园布局合理,井然有序。希望学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大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减轻学生负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