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 确保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1110:16:09彭水任鱼萍
4月8日,我县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今年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明确责任,确保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周术军) 4月8日,我县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今年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明确责任,确保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县领导王凡鹏、易敏、秦胜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总结成绩、增强信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要直面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办理效率,厘清责任分工,紧密协作配合,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高位推动、确保效果,明确目标,高质量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办理任务,提高办理时效,关注群众需求,提高满意率和获得感。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建议提案落到实处,强化统筹调度,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始终把督查督办工作贯穿到整个办理工作中,采取多种形式对办理工作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进行定期不定期的督办,强化汇报沟通交流,各承办单位要及时与代表、委员沟通办理情况,确保各项办理措施行之有效,做到真抓真干真有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