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召开

确保基金监管再迈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4-2110:14:12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刘 婕) 4月19日,全县2022年度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召开,全面总结、安排部署全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确保基金监管再迈新台阶。

副县长任孝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本职、找准方向,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加强基金监管是医保工作的生命线,医保基金监管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我们一定要时刻把牢政治方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地守护好医保基金安全。要心存戒惧,遵法行规,加强对各定点医药机构的稽查、检查力度,开展“三假”“三乱”专项整治,确保监督检查“无死角”,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全面接受群众举报和监督。

会议要求,要学透政策,到边见底,全县医保基金监管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全年基金监管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打击欺诈骗保,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要加强管服对接,实现良性互动,通过优化服务的方式,达到管理的目的,加强管理者与服务者、管理层与管理对象的互动,让管理依法依规。要坚持查报结合、逢查必果、性恶从严,加大对医保基金监管尽职履责监督管理,出现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明确医保基金监管权责清单,推动形成分工明确、各司其责、权责对等的监管体系。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