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溪镇:开展“三清理一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09:42:15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刘 婕) 4月20日,龙溪镇结合实际,在黔江区沙坝镇边界处至龙溪镇场镇主公路全线开展“三清理一清扫”活动,加强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党建带动团建、群建工作。

活动现场,全镇各支部人员手持铁锹、扫帚、镰刀等清理工具,正在清理公路边沟淤积物、边坡杂草树枝、路面垃圾弃物以及公路两旁各类标语和宣传牌,确保公路沿线整洁美观、干净畅通。大家分工行动,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龙溪镇全镇各党支部统一行动,共计230余人,开展“三清理一清扫”活动,路线共分为九段,实施分段包干,进一步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组织生活活力和品位,增强党组织、党员队伍、志愿者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助力龙溪加快建设村美民富宜居镇、助推龙溪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龙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者集中服务行动,目的是助力龙溪镇打造村美民富的新宜居乡镇,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带动全镇人居环境的大提升,从生态宜居这个角度出发,早日建成美丽乡村。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