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第十八产业指导组来彭调研三义乡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10:20:07
4月21日,市第十八产业指导组来彭调研三义乡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影 张玉婷)4月21日,市第十八产业指导组来彭调研三义乡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红参加。

会上,三义乡负责人董民强就三义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市烟草专卖局驻三义乡龙合村第一书记戴成宗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举措。

市第十八产业指导组对三义乡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开展成果充分肯定,并表示,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从党建帮扶、产业帮扶、科技帮扶、消费帮扶、就业帮扶、捐赠帮扶、教育帮扶七个方面,全方位助力三义乡乡村振兴,尽最大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实实在在加大帮扶力度,以“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各项帮扶任务,汇聚行业资源支持三义发展。

张军红对市烟草专卖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义乡在市烟草专卖局真帮、实帮、全方位的帮扶下,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发展产业,推动了三义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市烟草专卖局继续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强烟农科学种植理念,加强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护,提升烟叶品质,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