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走马乡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4-2710:08:29
4月25日,走马乡在保兴村保兴河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提升防汛抗旱抢险救援水平。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谢 旺) 4月25日,走马乡在保兴村保兴河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提升防汛抗旱抢险救援水平。

在演练现场,模拟了保兴河受连续降雨和强降雨影响,水位猛涨超警戒线水位,对周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情况危急。防汛应急队在统一指挥下,迅速对周边村民进行转移,安全有序的从指定路线转移到指定安置点。同时防汛应急队员赶赴抢险现场,用铁铲、沙袋,修筑临时堤防,阻截水流,为群众转移争取时间。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从实战出发,具备了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圆满完成了演练,提高了应急抢险能力,为全乡的防汛抗旱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相关新闻>>

柑橘管护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