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连湖镇开展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09:44:58
4月26日,连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县乡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走访等形式,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重庆彭水网讯(通讯员 黄 纤) 4月26日,连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县乡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走访等形式,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连湖镇安乐居委和乐地居委,实地走访了镇属郁江河流段安乐社区、乐地居委支流等地,详细了解了黔石高速公路项目部对相关河流的治理情况。随后,人大代表们走访了辖区内有关部门、学校、中心医院、部分商户,采取走访群众、现场询问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调研。

据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连湖镇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力度,让环保思维深入人心;定期开展环境保护巡视检查工作,举办相关培训活动,培养企业、商家的环保能力;进一步全方位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为连湖环保建设提供财力保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