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玩转彭水>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玩转彭水

北斗草原 炫美星空

发布时间:2022-04-2809:58:45
日前,一群摄影爱好者驱车来到汉葭街道北斗村,用镜头拍下了这一组绝美的北斗村草原上的星空。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茂玉 甘勋乐 陈兴盛 )日前,一群摄影爱好者驱车来到汉葭街道北斗村,用镜头拍下了这一组绝美的北斗村草原上的星空。

夜幕降临了,晴朗的天空中出现了满天的星斗。它们有的光亮闪耀,有的时隐时现。

夜空里,星星明亮而迷人。它们在无际的、灰蒙蒙的宇宙中闪烁着动人的光芒。满天繁星,像一颗颗晶莹而闪烁的宝石嵌在深黑色的幕布中。

闭上眼,沉静在美好中,星空印在我的心中,它的馈赠奏响欢乐的乐章。满天的星星,像黑夜里无数眨动的眼睛,像一颗颗光闪闪、亮晶晶的夜明珠。

天空的北方有七颗明亮的明星,那就是北斗星。它活像一把勺子,对着勺子的柄上还有一颗北极星。

夜,那么深;星,那么闪亮;星空,那么灿烂。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