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黄家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4-2910:09:06
近日,黄家镇政府工作人员到黄家中学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的相关内容。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罗树强)近日,黄家镇政府工作人员到黄家中学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的相关内容。

当天,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学校相关负责人通过讲解和小游戏互动,以寓教于乐、文明健康的形式,让学生学会识别生活垃圾类别,做到正确分类。垃圾分类进校园,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印象,而且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虽然今天天气很热,但同学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更高。我为自己能够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感到高兴,希望我们今天的活动,能够激发人们垃圾分类的热情,让更多的人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把黄家镇建设得更加美好。”严新宇同学说。

“环境问题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环保教育从小抓起尤为重要,这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册,垃圾分类进校园目的在于让孩子们亲身践行垃圾分类,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努力创造一个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将垃圾分类养成一种习惯,让规范回收形成一种长效机制。助推生活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让文明时尚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个市民都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黄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