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乔梓乡举办“五四”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11:05:09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龙璐)4月29日,乔梓乡举办“五四”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服务、奉献的意识,充分展示乔梓乡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基层工作虽然繁琐辛苦,但也给了我足够的舞台,我想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真心的愿意扎根基层,甘心奉献。”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负青春建新功”为演讲主题,声情并茂的讲述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身边的先进事迹,使用背景音乐增强演讲效果。选手们的演讲一会如沐春风,一会激情澎湃,表达形式多种多样,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参赛选手潘文杰说:“通过这次演讲给我感受很深,作为基层工作者,一定要把在演讲稿中的激情奉献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据乔梓乡组织委员谭德介绍,通过举办演讲比赛,培养了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青年干部队伍,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为打造生态宜游、幸福美丽的新乔梓汇聚智慧,凝聚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