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桐楼乡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22-05-1715:44:29彭水任鱼萍
5月11日,桐楼乡政府工作人员联合大同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交通要道,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全力护航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首席记者 赵勇)5月11日,桐楼乡政府工作人员联合大同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交通要道,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全力护航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随着雨季的到来,我县出现连续降雨天气,为山区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大同派出所民警和桐楼乡政府工作人员一道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排查,同时向驾驶员朋友宣传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规范驾驶,增强防范意识。通过对道路交通开展联合排查,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县公安局大同派出所所长李冬生说,道路交通安全是派出所加强辖区管理的一个重要职责,大同派出所负责大同和桐楼两个乡镇辖区管理。“大同到桐楼段公路总长12公里,弯多路急,现在面临着雨季,我们和桐楼乡政府一起,加强该路段的路检路查,保障交通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