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开展农村妇女卫生习惯养成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15:52:25彭水任鱼萍
5月16日,县妇联开展农村妇女卫生习惯养成宣讲活动,确保 “美丽家园巴渝巾帼行动”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引领农村妇女在参与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共建美好家园。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刘 婕) 5月16日,县妇联开展农村妇女卫生习惯养成宣讲活动,确保 “美丽家园巴渝巾帼行动”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引领农村妇女在参与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农村妇女及家庭树立清洁卫生意识,从意识培养、室内收纳、庭院美化、村容整洁等方面开展培训。还结合家庭居家生活实际,围绕家庭卫生习惯,阳台、卧室、堂屋等室内收纳,房前屋后卫生清理和环境美化以及个人仪容举止等方面开展宣讲,生动有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妇女群众发放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促进自身和家庭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技巧用在生活中,美化小家、建设大家的同时,将了解到的知识宣传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开展巴渝巾帼美丽我家农村妇女卫生习惯养成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引领更多的农村妇女群众投身到农村环境整治中,让广大农村妇女群众树立良好卫生习惯意识、养成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健康、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