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患者家属给支医专家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2-05-1810:20:47彭水任鱼萍
5月9日上午,一名患儿家长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 仁心仁术”的锦旗,送到山东支医专家高锡云医生手中,感谢他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以及在治疗期间对患儿的真情关怀。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杜春琳)5月9日上午,一名患儿家长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 仁心仁术”的锦旗,送到山东支医专家高锡云医生手中,感谢他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以及在治疗期间对患儿的真情关怀。

据了解,4月15日上午,6个月大的张晗唅(化名)出现呼吸困难、烦躁不安、口唇紫绀、面色苍白的情况。家属焦急万分,赶紧将她送往县妇幼保健院儿科门诊就诊。

经山东支医专家高锡云医生检查后,迅速判断患儿为“喘憋性肺炎(重症)”,患儿肺部感染较重,医生立即进行救治处理,给予吸入氧气驱动雾化及静脉输液治疗,待病情稍稳定后再作进一步检查,并告知家长注意事项。经过医生、护士的精心治疗,患儿逐渐康复。

医生高锡云表示,作为山东支医工作者,从最初语言沟通困难,到如今得到患者及家属的认可,是自己医生价值的体现,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鼓励与信任。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激励着每个医护人员为患者解除痛苦,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尽心尽职、无怨无悔地服务于每名患者!我愿鲁渝情更长,我也会更好地为彭水人民服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