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彭水火车站增开一趟旅客列车

发布时间:2022-05-1910:19:23彭水任鱼萍
记者从彭水火车站获悉,5月18日起,彭水火车站增加一趟旅客列车。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廖 唯)记者从彭水火车站获悉,5月18日起,彭水火车站增加一趟旅客列车。

据悉,本次增加的旅客列车为秀山至重庆北的5610次,13点18分到达彭水站,13点20分开。彭水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朋友,旅客可以通过拨打电话95105105订票、登录12306官网购票、手机12306客户端购票、火车站窗口购票、火车票代售点及火车站自动售票机购票。出行前及时关注彭水火车站最新列图,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购票,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行程中,要充分理解并自觉遵守查验健康码、测温、规范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勤洗手、勤通风,养成"一米线"的好习惯,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时应及时就医。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