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梅子垭镇关心关爱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2-05-2010:14:09彭水任鱼萍
近日, 梅子垭镇联合同欣社工到联合村、甘泉村、两河村、佛山村开展残疾人爱心午餐活动,慰问9户残疾人家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杨长万)近日, 梅子垭镇联合同欣社工到联合村、甘泉村、两河村、佛山村开展残疾人爱心午餐活动,慰问9户残疾人家庭。

据了解,此次活动组织当地“青苗”乡村人才队伍入户陪伴残疾人,为他们制作爱心午餐,陪他们用餐拉家常,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温暖残疾人心灵,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

同欣社工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是立足残疾人现实服务需求,在残疾人精神和物质层面进行关怀,切实将扶残助残服务做到残疾人心坎上,发扬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关爱社会的弱势群体,助力营造扶残助残浓厚社会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