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联合乡:整治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05-3110:27:15
5月25日,联合乡集中力量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断提升村民人居幸福指数,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钟 建 周术军) 5月25日,联合乡集中力量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断提升村民人居幸福指数,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村民手拿扫把、锄头、铲子,深入村头巷尾,对村路、沟渠、河道等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并深入村民家做清洁、整理衣物,对“脏乱差”“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全方位整治。这是联合乡干群齐心,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在实际工作中,联合乡对所属4个行政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形成了领导带头、人人参与、村村争先的良好氛围。

“通过对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目标任务,对各个村庄、各户人家进行环境卫生评比,奖励先进、鞭策后进,在相互评比中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常态长效推进,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全体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联合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联合乡将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人居环境、乡村振兴两不误,补齐短板,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