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109:31:56
5月30日,县科协在鞍子镇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 影 谢云芳) 5月30日,县科协在鞍子镇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县领导陈昌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昌华宣读了2022年彭水自治县最美科技工作者及提名奖,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对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获奖者们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

会议指出,科协工作应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同时需要抓住重点,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必须从彭水实际出发,积极主动融入重庆西部创新发展中心战略;普及服务,大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大力实施“互联网+科普”行动,积极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努力缩短科技在田间“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积极推进以农技协为主导的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完善产业发展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户充分享受产业发展红利,确保乡村振兴见实效,为彭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们结合我县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围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课题进行经验交流、建言献策。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