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平安镇小学举办“六一”艺术活动节

发布时间:2022-06-0109:33:34
在第72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平安镇小学举办“六一”艺术活动节暨3S课程成果展示,增添节日氛围,丰富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王玉梅)在第72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平安镇小学举办“六一”艺术活动节暨3S课程成果展示,增添节日氛围,丰富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

艺术活动节由静态展示、动态展示、竞技项目展示三个部分组成,静态展示项目包含了书法、绘画、苗绣、绣扇、制扇、丝网花、编织、剪纸、折纸、科技等展示,动态展示项目包含了舞蹈、韵律操、合唱、乐器、朗诵、儿歌、广播体操、游戏等展示,竞技项目展示包含了足球、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跳绳等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的静态展示项目,是学校3S社团项目的有效实施,是全部由学校师生共同完成,全面展示了各项目的丰硕成果,不断提升3S项目活动的质量与层次,扩大3S课程在学生心目中的影响力,使3S课程在配合学校实施以能力为本位的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生活。


分享
相关新闻>>

抢农时 插秧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