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太原镇推进道路护栏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0209:29:53彭水彭薇
近日,在太原镇村组公路上,笔者看到,崭新的护栏已经安装完毕,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罗绪华)近日,在太原镇村组公路上,笔者看到,崭新的护栏已经安装完毕,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太原镇积极争取公路建设项目,集中力量致力乡村振兴建设,全面实现“村村通、组组通”畅通工程。同时,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启动生命护栏工程建设。

因太原镇域地处武陵山区内,道路贯穿于山川河流之间,交通安全风险因素增加。为整治临水临涯路段安全隐患,太原镇争取到农村公路配套建设项目,已完成2个村,9条(段)村组公路护栏安装,共计12公里,推进了辖区农村道路生命护栏工程建设,实现了农村道路提档升级。

“安装完毕的护栏工程已投入使用,得到了村民和驾驶员的一致好评,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太原镇应急办负责人介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