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善感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10:01:58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云芳 刘 婕) 6月2日,善感乡组织60余人对辖区内公路、河道沟渠、公共区域、房前屋后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旨在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当天,此次整治活动分为4个小组,大家携带火钳、铁铲、垃圾袋等工具,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对生活垃圾、楼道、花坛杂草、杂物、河道、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各区域进行全面清理。

在对村民房屋前的坝子清扫时,由于该处搭棚养鸡并堆放杂物,散发臭味,又因长时间未清理四处长满了青苔,过往的居民经常滑倒。于是,工作人员将鸡棚拆除并将青苔清理干净。“现在院子也看着更舒服,大家来往也更安心,不怕摔倒了。”

“本次活动以‘六五环保日’为依托,希望通过本次集体活动,进一步提升善感乡人居环境,消除卫生死角,加强改善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善感乡相关负责人田力介绍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