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大垭乡开展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410:50:54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思意)6月9日,大垭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集中培训学习,全乡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等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大垭乡应急办负责人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作了详细的培训,同时,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安全生产条例。各分管领导结合行业领域的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结合全乡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对接下来的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建筑施工、食品卫生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大垭乡党委书记罗贵阳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乡干部职工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具体措施,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主体责任,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