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鸣乡开展安全知识“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10:28:53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春阳)6月7日,鹿鸣乡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农村、进校园、进超市、进农户、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消防、道路交通、燃气、防汛抗旱、地质灾害等相关安全知识,对防汛、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广泛宣传生产生活中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群众纷纷对宣传内容和形式表示认可,并承诺将一同加入安全生产宣传的队伍,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生产、生活意识,有力强化企业主体和群众安全生产责任,使我乡安全生产工作得到进一步强化,同时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鹿鸣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资料500余份,有效的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筑牢鹿鸣乡安全生产防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