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掀起学习热潮 凝聚奋进力量

——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09:24:32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钟 建 通讯员 曾群芳 任 桃)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表示,要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彭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带头学、系统全面学、深入理解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谱写党校发展新篇章。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新表示,党校教师要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带头学,深入学,学深悟透,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深入文本、重点研读,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带进课堂,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调查研究和资政建言,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夯实智库建设的各个方面。

县供销合作社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小洪表示,要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遵循,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供销工作,不断强化干部的担当作为,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培育流通服务网络强县等重点工作中,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独特作用。

鹿鸣乡中心校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相结合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担责敢为、尽责有为,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育发展的实际,胸怀使命、肩负责任,积极践行“双减”政策,潜心教学、真抓实干,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鹿鸣乡中心校教师侯开生说:“作为一名乡村教师,我将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践行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