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角镇整治场镇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2-06-2110:10:22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刘婕) 6月18日,鹿角镇开展场镇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大行动,进一步改善场镇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活动当天,鹿角镇政府职工、村组干部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全员上阵,对场镇范围内的清洁卫生开展大清扫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商家店铺规范摆设和宣传共建共治共享的环境理念,接受群众关于场镇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咨询和建议,向群众宣讲环保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对不听劝阻商家,现场纠正其乱堆乱放和占道经营等行为。

鹿角镇镇长刘建宏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改善场镇环境,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增强居民环保意识,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使每一个居民,每一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创绿色生活,共享绿色家园,共建美好鹿角,实现“做活山水两篇文章,打造鹿角最美驿站”目标。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