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梅子垭镇增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

发布时间:2022-06-2217:22:51彭水彭薇
6月14日,梅子垭镇在场镇上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志愿活动,进一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增强老年人对诈骗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周慧莲) 6月14日,梅子垭镇在场镇上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志愿活动,进一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增强老年人对诈骗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讲解案例,将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传。同时告知老年人在平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能贪图小便宜,有疑问及时咨询子女或致电110。在场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学到了防诈知识,增加了防诈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下来,梅子垭镇将通过在各村社张贴标语、横幅及召开村民小组会议等方式,让防诈反诈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将老年人的“钱袋子”掌握在自己手里,给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