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潼南区妇联·彭水自治县妇联

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11:46:16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光泽 刘 婕) 6月27日,潼南区妇联、彭水自治县妇联共同在善感乡中心校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动,促进潼南区、彭水自治县妇联的对口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巾帼力量。

副县长冉靖,潼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宏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安全伞保护项目,传递安全知识,让学生们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并分别向学生发放慰问金、慰问信、安全保护伞、安全宣传册等物品。

冉靖对潼南区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潼南区积极搭建爱心平台,在善感中心校开展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是对孩子们极大的鼓励,希望孩子们要心存感恩,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

万宏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的力量来帮助关爱困难、留守儿童,让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同时,更好促进潼南、彭水两地妇联的对口协同发展,加强两地深入交流,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