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中学教师统战知识教学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3009:49:23彭水彭薇
6月28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学教师统战知识教学竞赛开赛,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集中展示,促进中学教师提高统战意识,推动统战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闵朋飞) 6月28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学教师统战知识教学竞赛开赛,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集中展示,促进中学教师提高统战意识,推动统战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

在此次教学竞赛活动中,5位教师立足学科特点,紧密结合统一战线工作的基础理论、工作实践和业务知识,灵活运用研讨式、案例式、情景式教学方式,进行了高质量、高水平的统战知识教学比拼,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统战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会充分认识统战知识进校园、进课堂的重大意义,加强协作,把统战文化融入实际教学中。

据了解,此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学教师统战知识教学竞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持续推进统战知识纳入国民教育工作,推进统战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提高中学教师统战意识和统战教学能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