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召开政务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3009:50:33彭水彭薇
6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光泽 李 峰) 6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政务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凡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各政务服务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不断增强发展意识、争先意识,盯准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进落实,切实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进位争先。要统筹调度,强化指导,合力推进。加强对县级各政务服务部门、各乡镇街道的统筹协调和指导调度,要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或专题推进会,重点解决推进过程中的节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拓展培训,提升能力。县级各政务服务部门、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动态化宣传;高度重视业务培训和能力提升,全面提升我县政务服务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和水平。要严格督办,狠抓监管,细化考核。政务服务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履职尽责、担当负责、督查问责,不断取得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