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工业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09:59:10彭水彭薇
近日,彭水工业园区实业公司开展“走进大唐·感受中国力量”党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刘丽莉) 近日,彭水工业园区实业公司开展“走进大唐·感受中国力量”党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活动前,相关工作人员对全体参观党员干部开展了安全教育,详细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教学如何正确、规范地佩戴安全帽。

活动中,彭水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坝、304文化长廊、发电机层、地下厂房、中控室、生活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习了彭水水电站的发展历史,感受到建设者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些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为园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