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乌江夜

发布时间:2022-08-0810:29:18彭水彭薇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那美不胜收的夜景。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那美不胜收的夜景。

夜幕降临,我踏上五桥,走在路上,眼前不停地闪烁着蓝色的灯光,我放眼望去,对面那黄色的灯光,仿佛就是童话故事中的黄金宫殿,这边像一座金字塔,那边像罗马斗兽场。瞧,山谷公园那五彩斑斓的灯光,像一座大大的瞭望台,闪烁的灯光像机关枪正在攻打敌人。

随着射灯,仰望天空,白雪缭绕,此时此刻,引起我许多的想象,我想像他是飞马,飞马就真的出现了,我想他是麒麟,他真的就是麒麟,我想他是恐龙,恐龙就很威武地站在那里。我想他是棉花糖,他真的就是棉花糖……

俯视江面,江面很平,很静,我想他是铜镜,溜冰场等。灯光照在江面上,如同到了仙境一般,我还想他是……一眨眼,江面就一波一波荡漾着,一会荡起一条小狗,一会荡起……我仿佛置身于夜景之中,享受那美景。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我家乡的夜景,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那五彩缤纷的夜景!

◆ 许钦科 彭水第一小学


分享
相关新闻>>

兜里的两百块钱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