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溪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1011:08:39彭水彭薇
“溺水事故揪人心、下河游泳不安宁!游泳有危险、家长要监管!”近段时间,龙溪镇利用宣传车辆,在各村巡回播放防溺水宣传内容。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婷)“溺水事故揪人心、下河游泳不安宁!游泳有危险、家长要监管!”近段时间,龙溪镇利用宣传车辆,在各村巡回播放防溺水宣传内容。

暑假,是溺水事故高发期,龙溪镇多措并举,全面开展防溺水工作,把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青少年平安过暑假。龙溪镇政府联合龙溪镇小学要求各班级老师在遍访学生的同时,让家长要高度重视在暑假期间对孩子的监护。

龙溪镇结合正在开展的“苗寨龙门阵”,把防溺水宣传纳入宣讲内容;在辖区内悬挂防溺水宣传标语、印制防溺水宣传单,并发放到在家农户手中,在山坪塘等危险水域安装醒目提示牌;镇农服中心把辖区内山坪塘、水池等危险水域进行摸排并建立台账落实监管责任人,各村(社区)网格员在做好日常巡查的同时对周边农户进行防溺水提醒;镇应急办制定了防溺水应急救援方案,并及时更新溺水救援设施设备,确保及时救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