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高烧”不退 避暑“升温”

发布时间:2022-08-1010:40:59
虽然已经立秋,但我县不少地方依然高温不断,连续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5度以上。高温下,避暑继续“升温”,1000米以上海拔的景区景点成为游客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应波 喻 琢 唐 源) 虽然已经立秋,但我县不少地方依然高温不断,连续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5度以上。高温下,避暑继续“升温”,1000米以上海拔的景区景点成为游客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在平均海拔1200多米,有着“悬在云端上的氧吧”之称的摩围山景区,成为了人们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中午时分,县城虽然高温难耐,但记者来到摩围山景区飞云口景点,实时温度却只有27度。在这里,不仅可以随时听到蝉鸣鸟叫的声音,还有阵阵的凉风不时吹来,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游客在摩围山景区游玩。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摄影

来来往往的游客如织,他们或是在林间散步,或是搭起吊床休闲,亦或是体验飞越丛林、观赏美景等。原生态的风景、清新的空气都让游客流连忘返。

来自重庆主城的游客罗霞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都到摩围山上来旅游度假,这里非常凉爽,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心情舒畅、身体放松。“这里非常的纯天然,真的是天然氧吧,夏天来这里旅游度假真的很棒!”游客李思雨说。

据介绍,入夏以来,在摩围山景区,平均每天都有2000多名游客前来旅游、避暑纳凉,周末的人流量更大,平均能达到5000人次左右。而立秋后由于高温一直持续,避暑也继续升温。

“当游客增多的时候,景区带动周边的农家乐进行联动反应,同时景区也将持续做好服务、向导工作,保证游客能够住得下、吃得好、玩得开心。”摩围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蒋伟表示。

随着高温持续,不仅在摩围山,在海拔1200多米的大同镇以及阿依林海等景区景点,也都相继吸引了大量的散客或长住游客,他们纷纷来到高山纳凉,享受着夏日必有的凉爽。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朋友,由于持续高温,游客增多,特别是在周末,景区景点酒店可是一房难求,如果需要长住酒店避暑纳凉,最好选择错峰出游,或者提前向景区咨询客房入住情况。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