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走进大同镇联合乡棣棠乡

发布时间:2022-08-1210:42:34彭水彭薇
近日,“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走进大同镇、联合乡、棣棠乡,通过小故事讲大道理、小话题阐释大主题,用通俗易懂的“家乡话”进行宣讲,让政策宣传直达群众心底,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谭建波 张磊磊 冉盼)近日,“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走进大同镇、联合乡、棣棠乡,通过小故事讲大道理、小话题阐释大主题,用通俗易懂的“家乡话”进行宣讲,让政策宣传直达群众心底,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

在大同镇大河村一农户的院坝里,大同镇党委书记徐林担任起了“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宣讲员,与老百姓们畅谈发展变化、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在宣讲现场,徐林聚焦大同镇过去、现在、未来的发展,以产业发展、道路变化及群众生活获得感等方面总结过去的发展经验,并就未来的发展方向给老百姓讲透彻、讲明白,还现场听取了老百姓的意见建议。此次宣讲,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更使群众对政策、对大同镇的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凝聚起了共同谱写大同镇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走进联合乡蔡家坝村、河东村,用接地气的“家乡话”进行宣讲,把党的好政策、好方针给老百姓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在联合乡河东村,联合乡党委书记王建军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摆龙门阵,村民们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各抒己见,王建军就村民们感兴趣的话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河东村的乡村振兴和未来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真正让党的声音直达群众心窝。在蔡家坝村,宣讲气氛活跃,联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国庆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畅谈乡村发展变化,正面引导群众,进一步激发干群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走进棣棠乡,用通俗易懂的“家乡话”进行宣讲,把党的好政策、好方针给老百姓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这种摆龙门阵的方式很好,讲的政策我们也能完全听得懂了,我们老百姓想说的也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清楚了。”黄泥村村民李元华说。同时,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为做好预防溺水工作,“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还就强化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广渠道地进行防溺水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