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街道开展燃气安全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914:57:18彭水任鱼萍
连日来,汉葭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燃气安全整治行动,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底线思维,筑牢燃气安全“防火墙”。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赵 毅)连日来,汉葭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燃气安全整治行动,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底线思维,筑牢燃气安全“防火墙”。

据了解,汉葭街道建立了“一把手主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机制,相关科室与社区形成隐患整治合力,全面摸清辖区内燃气生产经营运输单位和商业用户底数,逐一建档造册,逐一排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

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安全氛围,利用现有的LED屏、电梯视频、公告栏等阵地,播放、张贴燃气安全宣传海报、视频、标语,提升广大群众燃气安全意识和紧急避险意识,切实提高安装燃气安全装置的自觉性,形成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