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我县3名教师获市普通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宣传人选

发布时间:2022-09-0810:14:28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钟 建) 近日,记者从县教委获悉,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荐2022年普通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宣传人选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区县教育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106名班主任为重庆市2022年普通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宣传人选。其中,我县3名班主任荣登榜单,他们分别是诸佛乡中心校教师张素、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张万幸、彭水中学教师谭孟。

张素老师从业30余年,除了当好班主任,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研活动。30余年守护着乡村小学的学生,做好知识的传播者。

张万幸老师始终秉持“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想要正人,必先正己”的理念,从业18年,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学科教学连续多年被评为我县“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谭孟老师在教育教学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担任班主任的那天起,就为做好一名优秀的班主任而努力,自觉全面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工作踏实认真,引领班级方法得当,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