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我县三幅作品入选第二届重庆市农民画(彭水)创作培训班学员成果线上展

发布时间:2022-09-0911:44:24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艺 笛)近日,我县三位作者创作的农民画作品入选由市文联、市美协联合推出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二届重庆市农民画(彭水)培训班线上作品展”。分别是廖明川《苗家糍粑香》、王宽《丰收之路》、张维明《欢歌笑语石磨崖》。

据了解,第二届重庆市农民画(彭水)创作培训班7月份在大同镇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的60多名基层作者在培训期间创作出近100件农民画稿。主办方从中遴选出20余件优秀农民画作品,推出线上作品展。这些农民画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表现了新时代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命之美,彰显了新时代丰富多彩的乡村生活面貌和文化形态,充分反映出人民群众向往和奋力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其中我县三幅入选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及时代审美特征,有力提升我县知名度与美誉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