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平安建设进行时 | 汉葭: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15:36:47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宁玥)近日,汉葭街道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全面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识诈防骗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营造“全民防诈”的浓厚氛围。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全覆盖宣传活动,以案说法,提醒群众不轻信、不透漏、不转账、不汇款、多核实、及报案;充分利用村喇叭、流动宣传车以及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对《关于敦促彭水籍非法滞留缅北、“金三角”、阿联酋等地人员回国投案的通告》进行宣传;针对滞留境外的涉诈高危人员,开展滞留境外人员劝返逼返工作。同时积极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自我防范和保护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汉葭街道共张贴海报200余份,发放宣传册6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幅,大大提升了辖区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
相关新闻>>

蜂蜜熟 采收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