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10:01:20彭水彭薇

石强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提高理论武装 加强党性锻炼

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李亚军 周术军)9月23日,县委书记石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领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成果,扎实提高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

县委副书记罗道书,县领导王锦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相关内容。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认真分享学习感悟。

图片

石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好、落实好,反复学、深入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是终身课程,要眼勤、手勤、脑勤,向书本学,向身边的同志学,在实践中学,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石强要求,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浅尝辄止、不断章取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考的事情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追求和工作方法,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石强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为引领,推动新时代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公室是一个单位、一个系统、一个机构的关键部门,是核心要害部门,既是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又是“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办公室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总遵循,认真落实市委“六个必须”工作要求,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扎实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展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崭新风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