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带队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10:57:38彭水彭薇

石强带队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源 周术军)9月26日,县委书记石强带队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紧盯国庆假期及前后这个重要节点,克服侥幸、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副县长任孝云参加。

石强一行来到阿依河山庄集中隔离点、仁义酒店集中隔离点,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隔离点在服务管理、环境消杀等方面的情况。石强指出,要做好环境消杀,严格进出管理措施,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服务、心理疏导、宣传引导,以高度的责任感,从严管理好疫情防控隔离点,绝不允许在隔离点上出现感染。

国庆临近,游客将会增多。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如何,是石强关注的重点。在阿依河景区,石强边走边听边看,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石强说,一定要提前研判来彭游客量,做好应急预案,补足短板漏洞,严格、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在绍庆街道滨江社区,石强通过翻阅台账、与相关负责人交谈等形式,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石强说,社区一定要加强外来人员的摸排、管理,充分发挥好楼栋长、片长、网格员作用,加强与公安、志愿者的协调对接,切实做到要求统一、信息打通。要注重信息精准、管理精准,做到到户到人到对象,以网格化的严防严控,做好社区末端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国庆假期及前后,要精准摸排,掌握好人员流动信息,严防严守、管好管住,坚决不漏一户一人,以领导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在G65高速彭水西下道口疫情防控卡口,石强一行实地检查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车流量、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石强说,高速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严把高速卡口查验规定程序,严防疫情输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