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开展老干部集中学习暨重阳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10:31:20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光泽 周术军) 9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县开展老干部集中学习暨重阳节游园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爱老敬老氛围。

学习会上,老干部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有关负责人向老干部解读离退休干部有关政策,介绍全县政治、经济、社会方面改革发展的成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虽然已经退休,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心向党,做到老有所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游园活动中,开展知识问答、抛圈套物、暗藏、夹弹珠、画鼻子等游戏,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情享受此次活动带来的欢乐。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的生活,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交流思想,沟通感情。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